才俊學校-Choi Jun School
Back to Top 

才俊廣播地帶

Page Title

才俊廣播地帶正式成立

以【才俊廣播地帶】作平台,營造一個多媒體的學習空間,學生能提升語文、表達和組織能力,提升學生自信心,啟發學生潛能發展。學生也能透過廣播地帶發揮創意和協作能力,與其他老師和同學共同策劃及拍攝節目。學生同時在過程中接觸不同的儀器和設備,讓學生掌握基本的拍攝和後期製作的技巧,提供不一樣的多媒體學習經驗。我們期望廣播平台能製作不同的教學短片或其他多媒體作品,為學生提供多元化和有趣的學習資源。

廣播地帶節目重溫

廣播地帶除了轉播校內節目到校外以外,老師和同學亦會攜手製作不同類型的節目。節目將陸續上傳至廣播地帶Youtube頻道。你亦可以即時觀看以下的精選節目:

環境與設備

廣播地帶具備專業的攝影設備,包括:超高清4K實時影音演播系統、數位攝像機、攝影機鏡頭、三腳架、麥克風及其他專業級拍攝器材,能進行拍攝活動及即時節目轉播。除了攝影、編輯和播出設備外,校園電視台還配備其他製作配件,如燈光設備、背景板、道具等,提升節目的視覺效果和品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