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俊學校-Choi Jun School
Back to Top 才俊學校
電子學習

本校引進RainbowStar製作的電子書後,學生有了全新的學習體驗。電子書的介面設計美觀、形式多變,吸引學生使用,有助提升他們的學習動機。 電子書的題型多元化,能與老師互動教學法結合,令課堂模式靈活多變,不但提升課堂趣味,亦能夠啟發學生的學習興趣。

在課堂運用方面,以語文科為例,不少老師都十分欣賞RainbowStar電子書的筆順練習功能, 過往,學生在學習筆順時有一定困難,由於特殊學生的記憶較短暫,他們很容易就忘記筆畫的書寫次序及寫法。 但使用RainbowStar電子書的播放筆順及筆順練習功能,當學生在書寫時出錯,系統便會馬上以動畫提示學生正確的筆順,即時作出回饋。 數學科老師善用RainbowStar電子書的小時鐘,加強各同學對時鐘的認識。 常識科老師教導學生使用RainbowStar電子書的拍攝功能,紀錄植物的生長情況,並進行分享。 老師在學生分享後能即時給予學生星星以作鼓勵。

作為老師的我們,最欣慰的當然時看到學生能在學習上建立起自信心和興趣。

RainbowStar 電子書